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印记】杰佣cp向

*杰佣cp
*有sm情节,雷者请避
*尽量不ooc,有ooc的地方还请各位小天使提出
*可能有其他成员露脸推动剧情,这些成员间无cp向,请注意
*更新速度会很随缘,请……尽量谅解,谢谢,真的谢谢

(一)
  “嗯哼哼,哼哼……”
  茫茫浓雾中,有低沉的小曲被轻声哼唱。黑色泥土上的干枯野草被一只黑色皮鞋碾下,翻卷着土渣碾碎在地上,惊出几只微小的黑蚂蚁从皮鞋下挣扎而出,四处爬动,爬过了盘绕着荆棘的浅浅凹陷,一路向前。
  那双穿着黑色皮鞋的脚顿了顿,随后缓缓抬起,沿着荆棘的方向走去,似是在这浓白的世界里散步一般,悠闲自在。
(二)
 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抓上窗沿。
  猛地发力,一个身着浅绿披风的人影翻过窗台,平稳落地。
  奈布蹲在刚刚落下的地方没再动作,抬起头警惕地张望四方,在这片昏沉的天空下寻找是否有乌鸦的踪迹。那些潜伏在暗处旁观的家伙,只会用它们的红眼睛与黑翅膀告诉敌人,该来抓人了。
  能捏死这些厄运的玩意儿多好。奈布抬手压低了帽檐,遮住额前因奔跑而落下的一缕棕发。心脏突然一个抽插,暗紫色开始在心口迅速蔓延。奈布皱眉捂紧了心口,暗暗咒骂了一句便大步逃离。
  队友不知分散在何处,自己不敢贸然跑远,怕将身后的恶魔引向正尽力破解密码的人,于是奈布来来回回在这片断墙残瓦中兜转着,翻窗,翻板,但暗紫色不但没消退,反而更加浓郁,伴随强烈“咚咚”心跳声不断刺激着奈布的神经。奈布“啧”了一声,右手猛地一拍墙,钢铁冲刺发动,前方拐角处眨眼间到达。奈布左腿一蹬,迅速拐弯。
  一片红光笼罩了奈布的视野。
  “呃啊!”
  皮肉撕裂开的剧痛从左肩绽开,一路斜下直至右侧腰际。神经被强制接受疼痛带来的冲击,连带着视觉神经发颤着。眼花缭乱中,奈布隐隐看见了站在自己面前高挑的身影,和身影旁发着嗡鸣的密码机。
  该死的传送!奈布唇边发出不甘的“切”音。虽是监管者站在自己面前,但奈布依旧手脚发力着,尝试重新站起身。看见此景,身影低低笑出声,心情似乎挺不错。浓雾自身影的周身缭绕而出,缓缓笼罩了两人,像编织成的大网,将两人逐渐捆绑。
  “还是这么逞强啊,奈布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热度 ( 6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