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日天日地系列】电闸

*沙雕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*不喜请安静退出哈哈哈哈哈哈

其实日电闸的感觉也不错

他平时不怎么说话,不知是高冷还是闷骚。有时都不明白怎么惹到他了,屋里灯光忽地一灭,连带着你电脑里的未保存的稿子毁于一旦。

还能怎么办呢?

猛地将他外表的壳掀开,寒冷的空气使他打了个哆嗦,但没有说什么,只是平静地看着你。但你不是平常来重开按钮的,你忽然随便扯住一个开关捏按起来,手指拂过他的身体,拨弄着脆弱的玻璃。他有些慌了,嘴巴开了又合,似乎想讲什么,又说不出口。你不满他的态度,快速开合着电源按钮,那小把手一上一下被迅速挑逗。他从未经历过这种事,平静的面孔维持不住,泛起潮红,嘴下意识张开轻喘,全身不自在地扭动,但他早已被固定在墙上,无法逃离。

“你……”他瞪大了眼睛望着你,声音颤抖。你知道他想要什么,手却收了回来,将外壳按回。

“我……为,为什么不……”他实在说不出想要的话,服了软,支支吾吾,可怜兮兮地看着你。你看向电闸,叹了口气。

“太高了,日不到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