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感谢刚才两局没杀我的裘克和杰克……
在车上开了两局,都用奈布,结果车拐进山路,瞬间卡成999感冒灵了。
第一局,裘克看我一直原地奔跑,没打我,就站我身后看着。网恢复时我看见身上一片红光,惊了。然后作为佣兵的尊严,我拔腿就跑……然后又卡了。裘克依旧没杀我。
第一局所有人逃脱,我最后一个出去的,留下个贴纸以表友好。
出山路后开了第二局,最后剩我和一个机械师时杰克来了,我在杰克眼皮子底下绕过他,然后打算翻窗……卡在窗前原地奔跑。
本来想着完了完了铁定坐椅子,结果重新链接上后发现机械师跪了。
哎??
机械师:mmp
于是向之前看到过的地窖跑去,在机械师升天后跳地窖走了。全局就我网卡999的活着。
加好友加好友,不杀卡网逃生者的屠夫真的太好了,有种突然被撩的感觉

评论
热度 ( 1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