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超级杂食党
cp随缘,好吃都ok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奈布领养说明】

  在讲述一切之前,我们来讲讲奈布·萨贝达。
  奈布·萨贝达,萨贝达种族动物,聚居地不详,只要他们想,他们可以去往任何地方生活。因数量较为稀少的缘故,欧立蒂丝庄园开展此次捕捉奈布饲养并提供领养服务的行动。
  您如果想自己动手抓奈布,我们想说的是,抓捕奈布很难。奈布的移动速度很快,并带有翻板加速与翻窗加速,并且在不伤害他的前提下抓就更难,所以一切捕捉随缘。在捕捉奈布前,要记得带好跌打药,可以在被奈布用门板砸中脑门后适时抹一些缓解眩晕。
  在这重点提醒一下,野生奈布在出生不久后会参与种族自发而成的自然生存战,以此淘汰萨贝达种族的次品。所以,现在能见到的成年野生奈布身上都带有旧伤,捉住他们后请温柔对待。旧疾发作的痛苦绝不是小事,请尽量避免您饲养的奈布遭到可能受伤的一切行为。
  奈布天性自由,因此容易伤到自己甚至引发旧疾,请您把您的奈布随身携带,时刻关注。
  奈布不挑食,但为了他的健康,我们建议您准备营养均衡的餐品。禁止喂奈布剩菜剩饭、隔夜食物、和一切不营养的东西。
  奈布喜欢摆弄刀枪,您可以给他准备这些东西当作他的玩具。再次提醒,别让他伤到自己。
  请让奈布进入学校学习。如条件较为困难,可将您的奈布送来欧立蒂丝学校。名额有限,请带上相关证明。
  请尽量不让奈布生病,生病时有一定几率让奈布的部分旧伤发作,且治疗困难更高。奈布生病时,请一切听从欧蒂利斯庄园医生的指挥,时刻关注奈布的状况。禁止私自喂药。
  萨贝达其实是温柔的种族,当您与您的小奈布关系熟了后,小奈布甚至会自发帮您做事。再次提醒,不要让奈布做危险的事。
  奈布会成为您日常的陪伴,您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。当奈布一天天长大,他会出门寻找工作,还会回到自己的家乡看望一番。别担心,奈布会把握时间回到您家的。
  注意,当年龄足够时,奈布会进入寻找伴侣的恋爱期。奈布有攻有受,在恋爱期到来前请带着您的奈布来欧立蒂丝庄园体检。请多关注欧蒂利斯奈布婚姻公告,并提防有陌生种族突然拐走您的奈布。在这段时期,您将体会到身为父母在为孩子的终身大事操心的感受。
  如奈布想回到种族生活,请尊重他的意见,并带领奈布来欧立蒂丝庄园办理相关手续。我们理解您不舍的心情,但也请您谅解您的奈布。
  以上就是饲养奈布需要注意和需做的事情,如有意向领养奈布,请来欧立蒂丝庄园。地址:第五省人格县奥尔菲斯大道。

评论
热度 ( 6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