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印记】(六)杰佣cp向

*杰佣cp
*有sm情节,雷者请避
*尽量不ooc,有ooc的地方还请各位小天使提出
*可能有其他成员露脸推动剧情,这些成员间无cp向,请注意
*更新速度会很随缘,请……尽量谅解,谢谢,真的谢谢


  暗玫瑰红色的方形地摊铺在简易的橡木门前,过了玄关,身旁红砖下的壁炉内炉火正旺,由最里的浅黄渐变为深红的火苗层层跳跃着,光芒映照在一旁酒红的桌布上,细高玻璃瓶中的玫瑰安静绽放。
  木台上泛着暗黄金属色泽的留声机含着黑色唱片摩挲,悠扬的四小天鹅曲回旋,穿过厅堂,轻轻吹过各处的蜂蜡蜡烛,惹得烛光微微闪动。一眼扫去,房间里装饰的花都是红玫瑰,空气里都泛着丝丝玫瑰清香。
  奈布不相信这会是一个男人住的房间。
  “先生,欢迎。”身披玫瑰色风衣的男人向奈布伸出右手,奈布伸手握上。虽握手时间不长,但奈布感觉到了对方拇指与食指上的薄茧。
  “哦,杰克先生,抱歉这么晚来打扰您。”与被称为杰克的男人握手后,房东看了看奈布,“这位是奈布·萨贝达先生,您的合租伙伴……祝你们相处愉快。”
  “好的,那当然。”
  几乎全红的房间和几乎全红的男人……
  奈布不是很在意颜色问题,但这种古怪的房间和人他还是第一次见。
  “萨贝达先生。”杰克微笑着,一双红色的眼眸看向奈布,“晚餐正好准备好了,不介意的话,请和我一起用餐吧?”
  “不介意,谢谢。”
  蜡烛点燃,古老的时钟摆锤晃动,四小天鹅的曲不停,将寂静的就餐氛围活跃。
  在一份牛肉腰子派摆上餐桌时,杰克开口了:“萨贝达先生,请谅解我接下来将说的话。今后的合租生活,还请萨贝达先生能答应我的一些请求。”
  奈布看向杰克的红眸,咀嚼了一番口中的牛肉咽下后,说到:“请说。”
  “冒昧问一下,您会做饭吗?”
  “很抱歉,不会。今后的用餐我可以自己解决,不会麻烦先生的。”
  “啊,这到不必。如果萨贝达先生不嫌弃的话,餐点我可以效劳。”
  “那么……非常感谢。”对于用餐这点,奈布觉得杰克做得的确不错。自己不挑食,但能吃到美味的食物是再好不过。
  “接下来的事情比较重要……萨贝达先生,十一点半之后我会熄灯,那时能请您不再过多活动吗?”
  “可以。”
  “十一点半之后您没回家,能麻烦您在外过夜吗?”
  “我会尽量在十一点半前回来。”
  “关于房间,因为个人隐私关系,我出门时会将自己的卧房锁起来,请您谅解。”
  “这没什么,个人隐私都是重要的。”
  “我在家时不会锁,那么,能请您不要进我的卧房吗?”
  “没问题。”
  “还有几点……您能不带其余人回来吗?除了有需要找房东。”
  “行。”
  “您抽烟吗?”
  “偶尔。”
  “能请您不在屋里抽烟吗?”
  “可以。”
  “非常感谢您能答应我这些请求,萨贝达先生。希望我们今后的相处能愉快。”
  “我也希望如此,先生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度意识流……我怀疑我月更都搞得出来……

评论
热度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