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卡路里】文手版

每天构思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
每次少写一个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
大纲大纲看看我 我的框架在哪里
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碳素笔
Word Word
我要变成碳素笔
Word Word

为了脱离玛丽苏 天天含着一口气
为了避免ooc 看字看到不熟悉
天生脑洞难自弃 可惜写啥我都没力
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碳素笔

Wow~Wow~
笔记本笔记本笔记
笔记本笔记本笔记
笔记本笔记本笔记
笔记本笔记本笔记
笔记本我的强敌

燃烧我的碳素笔

拜拜 挖坑怪 拖更断更玩游戏
字句枯燥不得劲
二改三改别着急
拜拜 抄袭怪 戒掉鬼话戒撕逼
多读多写升水平
别以借鉴为道理

来来 深呼吸 伸个懒腰再继续
大纲草稿写清晰
笔记本里创世纪
来来 深呼吸 多看好文多记忆
承上启下埋伏笔
不达目的不放弃

我要变成碳素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