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我所做的】杰佣cp向

*玩d5大多数都是遇到直男杰克后的感受……
*玩杰克的人变少了呢……(望天)
*奈布视角
*尽力不ooc……但觉得……em……m……

  

  因为你曾放过我。

  有时候是熟练地一路向前,绕过夹杂野草根的土墙,在银灰色的地窖上将我放下;有时候是兜兜转转,像迷路的孩子,在找寻无果后微微叹气,将我在电机旁放下。电机发出的噪音让我皱眉,但我依旧安分地尝试破译,因为我知道,你尽力了,为了放我离开,你只能这么做。

  我惊疑地发现,这种感觉让我眷恋。也许是情感还沉浸在战场上的残酷中,也许是遗忘了这种类型的温暖是何感受,我开始频繁地参加游戏,为了最初希望寻找刺激的心,也为了再次寻找让心温暖的契机。

  我开始习惯不挣扎。

  这是我做过最愚蠢的,也是我做过最放松的决定。在倒地后与被抱起或用气球牵起那一瞬的腾空感中,总有一丝念头飞快地闪过。

  这次会不会是你?

  这是我每次都闪过的念头,它住在我的心底,随着神经穿梭在脑海间。

  幸运的是,我遇到过你。我看着你目送着我远去。

  不幸的是,遇见你只是比百分之一更小的概率。

  坐着狂欢之椅,伴随着强大眩晕感与巨大压强冲上天际后,我看着推演数据,思考着游戏中做出过哪些失误。休息片刻,准备加入下一场游戏。

  现在想想,不挣扎或许是我最大的失误。

  但这不妨碍我遇见你。

  看着你走向我时,我会向你挑衅一番,然后奔跑着,绕墙翻窗,溜得你频频空刀,溜得自己无比畅快,就如我本该做的那样。我会砸下板子,看准你的脑袋狠狠砸下,在你跟丢我时跑回你的视野范围,放肆大笑。

  如果不小心被你砍倒在地并抱起时,我会拼命挣扎,挣扎成功后下地跑远,回头笑着示意你:有种跟上。在真的惹怒你后被升天,也没关系。游戏总是要散场,我和你总是要回到各自的营地。我要做的,就是在游戏中延长与你相处的时间。

  因为这就是我,奈布·萨贝达。这就是我该为队友做的,这就是我该为胜利做的,这就是我该为寻求刺激做的。

  这也是我为与你相处该做的。

  能在数不清的人中再次遇见你,是缘分,我在心底珍惜。

  那么,接下来,像你最初能将我打翻在地那样,来追我啊。

  我在窗户的另一面等你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