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里咕噜安哲柳

纯天然鸽子精,开坑不挖脑内完结的典范

【快醒醒,这不是小孩子过六一的方式!】(假全员向)

*突然来的脑洞,现码(不然绝对码不完了……)
*大家六一快乐啊!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小朋友
*所以我还是个小朋友,我要六一礼物(划掉)
*↑以上是开玩笑的
*突然烂尾

  “今天是什么?”

  “六一儿童节!”

  奈布走进餐厅时,被桌边一群女生猛烈的欢呼声惊得一个踉跄。整个餐厅的墙面上,椅背上,都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。一面墙壁上挂着横幅,写着巨大的“六一节快乐”五个字。

  “六一儿童节?又不关我们的事。”奈布表示看不透,在椅上坐下,随后与面前餐盘里的一大堆五颜六色的糖果大眼瞪小眼,糖纸折射灯光泛着绚烂色彩,以至于一瞬间奈布以为克利切把他那七彩屁股球放在了他的餐盘里。
 
  这些糖……他是不会吃的。让他现在出去溜监管者也好,他奈布·萨贝达是不会傻傻吃糖过什么六一儿童节的。

  奈布抬头,放眼望去,所有人的盘子里都是成堆的糖果,木桌面上还有许多拐杖糖与七彩波板糖。奈布沉默了许久,开口:“……这是晚饭?”

  “不是,这是庆祝六一的糖果。”玛尔塔悠哉地拿起一根波板糖叼在嘴里,顺带翘了个优雅的二郎腿。

  “玛尔塔,你要知道你的年龄已经……”

  “我的年龄怎么了?”

  众女生听此,把目光聚来,面无表情。

  “……没怎么,就是青春期到了。”

  求生欲强烈。

  “艾玛!爸爸做好了新的糖果,快来尝尝。”里奥突然从厨房里走出,身前系着围裙手中拿着托盘,托盘上的糖果数量不多,但每种样子都格外精致。

  奈布惊了:“监管者都过来了吗?”

  “是啊,裘克先生他们还在后头,一会儿就来。”

  “……不是一会儿要开始推演了吗?”

  “那个,奈布前辈。”幸运儿在一旁小声说到,“庄园主昨天说了,今天过六一,放假一天。”
 
  “……哦。”

  为什么我不知道??年龄没差多少啊,怎么没人和我讲??
 
  萨贝达式懵逼。

  “姐妹们!”艾玛叉腰,笑得潇洒,“一会儿出去逛街吧!庄园主说今天可以出庄园!”

  “好!”众女生拍手赞成。

  里奥解起了围裙:“艾玛!爸爸陪你去吧,路上有危险。”

  玛尔塔:“我有枪。”

  里奥系回了围裙。

  “克利切今天要去干一票大的!”克利切站起身,理了理显得有些凌乱的外套,“瑟维,配合我一下。”

  “好主意。好久没表演我的魔术了。”瑟维拎上了魔术棒。

  库特将手中的书合上:“我要去巨龙的巢穴,这次的冒险一定很有趣。”

  莱利的声音从门外传来:“里奥!班恩回森林杀偷猎者去,不来吃饭了!”

  “其他人呢?”

  “裘克兼职笑面小丑去了,超受小孩子欢迎,卖出去一堆气球。瓦尔莱塔小姐给小朋友表演杂技,很成功!美智子小姐说要去赏花,一早就离开了。”

  “这些家伙……对了,杰克呢?”

  “……去了附近的城镇,好像打算继续当一天开膛手。”

  “……算了,我去把他叫回来。”里奥拿起了一旁地上的脆脆鲨,大步迈出门。

  目睹全程的奈布:?????

  快醒醒,这不是小孩子过六一的方式!

  ……吃个波板糖压压惊。

  真香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TOP